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795

.平台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350左右,电子书数量30万余种。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图书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平台所有中文电子书都可以阅读和下载全文,读者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使用说明

使用权限:

 1.校园内,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阅读电子书。

 2.校园外首次登录需扫描“学校专属二维码”,然后输入机构码“124888登录阅读


使用方法:

微信端

第一步:首次登录需用微信扫描“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专属二维码”;第二步: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按钮“前往书城”,进入书城检索自己需要的电子书;第三步:点击免费PDA按钮,跳出对话框点击确定,即可阅读全文。如不显示免费PDA按钮,则这本书可以直接阅读全文。

微信退出以后下次可从“畅想之星数字阅读微信小程序进入阅读——点击右下角“我的”——登录——点击最下方微信小头像进入首页——进入书城开始阅读。

APP

 1.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畅想阅读”客户端安装,或者扫描客户端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

 2.安装完成后打开app,如果当前手机连接的网络是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以直接点击免费PDA按钮和下载全文,下载完成的图书支持离线阅读(ps:阅读的页面需要超过试读页之后才能下载全文,第一次下载只是下载的试读部分)。如果当前手机连接网络不在ip范围内,需要登录后阅读。

PC

 1.学校图书馆网站——学术资源--中文资源——畅想之星电子书或访官网:http://www.cxstar.com/jshszy.htm

 2.打开链接地址左上角显示ip用户可直接使用如果显示游客第一步:点击右上角登录,第二步:点击微信小头像,第三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