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88

链接简介: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目前包含4个素材库:“模板库”、“代码库”、“模型库”、“微电子电路模型库”。里面包含了大量软件素材:近4100套办公类模板、3000个真实室内外建筑模型、近1500个源码实例、820套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真实项目设计模型。

备注:

1、支持:PC、手提电脑、手机、iPad

2、素材下载要求:试用期间,在校园网内注册并登录后,每天/每库可获得下载5个素材模板的权利;

3、浏览器要求:IE内核浏览器(IE360QQ等)需要10.0以上版本,或者使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谷歌、火狐、搜狗等)。

4、校外访问方式:需要在校内进行用户注册,校外访问时再使用注册后的账户,直接登录访问。

访问地址: http://yst.softtone.cn

使用期限:至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