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出版社信息检索系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727

为更好地服务我院教学,满足教师获取优质教学资源的需求,助力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我院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开通“高校教学资源信息检索系统”。(以下简称 “系统”)。系统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1、该系统是一款专门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教社优质教学资源信息检索及内容服务的免费资源查询及获取系统。分成网络端(校园端)和移动端。

2、系统定期将高教社组织的会议培训活动信息准确地传达给高校教师,引导教师参与各类教学会议、科研项目研究及教师培训活动。

3、系统提供高教社自主研发的海量教学资源(包括教案、课件、题库、网络课程等)供高校教师免费下载使用。

4、系统提供教材图书免费申领服务,教师可以通过该系统直接申领高教社出版的各种教材和图书的样书、书目。

该系统是强化服务教师教学能力的直接体现,助力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

访问地址http://www.hep.com.cn/service/xuanshu

联系人:李老师

 话:8617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