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27日上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

学习会上,宦进忠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娟领学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刘溪领学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老师们表示要更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燕飞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她介绍了报告起草过程,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成绩、过去五年的经验启示、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和目标思路、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九大行动”、深入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提纲挈领解读了报告内容,她希望支部全体教职工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认真做好工作,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一起建设好我们的学校,一起共享学校美好的未来!                                                                                                                                                                                                                                               (撰稿:申励   审核: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