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 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4日下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由中央党校戴焰军教授主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戴教授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解读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强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政治建设,打牢理想信念根基,每一名党员应该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用党的规章制度约束好自己的一言一行,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冲得上去、重大时候豁得出去。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党员同志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撰稿:申励   审核: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