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下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会议。

        会议以“聚焦两会: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围绕“聚焦两会精神”、“党务知识学习”、“业务提升”三个部分开展学习。徐吉领学《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刘溪领学《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申励领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陈博领学《元宇宙 让图书馆更智慧》。全体成员还自学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对图书馆今后的数字化和智慧化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应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工作中去,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有力推进智慧图书馆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