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316日下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

会前,每位党员老师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思想基础。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随后,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评议。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全体党员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接下来,全体党员要对照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进行整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交流、多沟通,增强支部凝聚力,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优秀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