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3日上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陈军馆长作为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

会前,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实际工作做了对照检查,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刘燕飞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本着“红红脸,出出汗”原则,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名委员都认真听取并提出整改措施。

陈军馆长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委成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本着对同志负责、对部门工作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很好的批评和帮助,表达了良好的民主气氛;同时,通过民主生活会,我们找准了支委班子和成员存在的问题,找准了努力方向。希望班子成员坚持自我革命,认真思考查摆出的问题并进行整改,讲团结,重学习、勤实践、求创新,凝心聚力,做好表率,高质量完成图书与档案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