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2023217日下午,图书与档案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

馆长陈军回顾2022年工作通报了年度考核情况,对2023重点工作做了初步部署,并对新学期开馆各项事宜做了安排。他在肯定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取得成效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换频道进入工作状态二是突出重点,加强服务意识三是开拓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四是对标找差,巩固薄弱环节。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根据学校中层干部大会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强调学期伊始要“开”好会、“开”门、“开”张,从思想到行动、状态到工作都要尽快从假期状态转变到工作模式中。常规工作提升质量、重点工作提前谋划与学生交流要增强育人意识日常工作要提升服务意识纪律规矩要牢记形象及品牌意识加强学习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