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75


       12月9日上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

       围绕“聚焦新思想”、“党员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发言”四个部分,陈博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李玉霞领学《法治日报社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周莹莹领学《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决定》,孙健舒领学《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刘溪领学《自我革命是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主题发言。她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把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实践中,在实践中体现学习成果,在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作为高校图书馆人,我们一要更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要厚植人民情怀;三要牢记苦干实干兴邦;四要增强斗争意识。要牢牢坚持为师生服务这一宗旨,不断完善我们的基础工作,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创新我们的阅读服务方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凝心聚力为建设书香校园做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