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开通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网址:(https://www.cstservice.cn/index

访问方式:校园内IP免登录访问

服务简介:平台围绕人才、机构、技术等要素,面向学科建设、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招才引智、参考咨询等场景提供找专家、懂专家、识技术、找机构、知机构等服务。利用该平台,全校师生可大幅度提升科技信息获取能力和效率,全面掌握产业科技情报,快速了解技术应用的场景,深入解读企业的技术合作情况,梳理专家及高校对企业的技术服务水平,协助评估技术应用领域及市场需求程度。由该平台生成的分析报告,能为产学研合作提供全面详实的科技信息决策服务,加速技术与市场结合的速度,有效减少项目投入风险,提高投入产出比。数据收录来源版权清晰。数据来源于科学技术部和国内知名数据库,涵盖全国3700万位产业高端人才(包括人才计划、人才项目、科技奖励、学术头衔、荣誉称号、职务、职称、学位)、全国100万家科技型企业(涵盖高新技术企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公司)、高校\科研院所、100万条国家及省级科技成果、3700万条专利、1.1亿条国内期刊\学位\会议论文。底层数据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