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圆满完成捐书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浓郁书香校园氛围,更好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图书馆于11月16日至30日开展了为期两周以“学习二十大,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捐书活动。活动分为集中捐赠和零散捐赠两种形式。

       集中捐书前,图书馆对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明确捐书工作流程以及工作任务。捐赠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场地、为捐书师生准备上贴心的小奖品、佩戴口罩和工作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待捐书读者;图书馆还为有需要的读者提供了上门收取图书的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我校师生及社会相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参与。截至目前,共计收到以学院、班级等为单位以及师生个人捐赠各类图书1222册。图书馆将为所有的捐赠者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尽快将广大师生捐赠的图书进行整理、编目,择期进行展示。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捐书活动,既拓展了学校图书馆藏书的渠道,丰富了馆藏,也传递了爱心,为共建书香海院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