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121日上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孙健舒、王春妍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孙健舒、王春妍逐一向直属党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陈博、李玉霞、袁家莉、申励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向直属党支部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支部组织委员袁家莉汇报发展对象政审情况,其他党员分别对发展对象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衡量其是否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标准。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全票通过孙健舒、王春妍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申请。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