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0


57日上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俭、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牛媛媛到会巡学旁听,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聚焦新思想”、“党员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部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徐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申励领学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袁家莉领学《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十个明确”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飞跃》,李玉霞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外,全体党员还自学了《中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资源建设部主任、支部纪检委员陈博围绕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图书馆、档案馆工作做主题发言。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围绕年轻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做交流研讨,她希望支部年轻党员同志既要有愿意干事创业的热情,也要有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的意愿,在奉献与担当中成长为学校和部门发展的中坚力量。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俭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组织周密、主题明确、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做到了学以致用、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