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数据库名称】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平台

【链接地址】http://qjsz.gxsentu.net/

【使用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试用时间】202246日——20221030

【数据库简介】

《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平台》采用新兴的富媒体技术聚合了45套红色教育资源。将图文元素、视频、语音讲解融入其中,以3D实景的形式为广大读者提供可操作、可交互的爱国主义全景体验,同时可适配VR便携式体验。场景具备极高的真实性,使参观者犹如置身于红色教育基地之中。

【平台展示】

  • 内容主题:全景资源分为辛亥革命篇、建党前篇、大革命篇、十年内战篇、抗日战争篇、解放战争篇、改革开放篇、奋斗崛起篇、人物楷模篇9大模块共包含45套全景资源。

  • 模块功能:进入场景后可以看到不同子场景画面内附智能地图、音乐、视频、文字图片、解说互动,可以多角度多场景交互漫游,沉浸式的学习让用户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所有场景实地拍摄,画面千万级像素展示将红色文化记忆与新时代新形势相融入。





                                                       图书馆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