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4日,图书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大会,学习会由图书与档案馆馆长陈军主持。

       张美云书记领学《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张书记指出,图书馆全体老师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各尽其才,充分发挥图书馆职能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党的人才工作新局面。

       学习会后,图书与档案馆对内部引进的宦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陈军馆长对宦老师做了简要的介绍,宦老师表示一定会服从组织安排,在新岗位上虚心学习、认真工作。接着,陈馆长详细总结了前期图书与档案馆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遇到哪些困难,集体研讨了如何解决方案。阐述了常规工作的重点、难点,陈军馆长指出:以借还、采购为主线的日常工作,看似简单,但是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对于没有完成的工作要有序的往前推进,三个部门长要掌握经费使用情况,做到提前规划,希望全体老师们理解、配合,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工作的同时,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探索、研究、创新,在各领域练就成行家里手, 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