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1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4日,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美云主持。

       会上,图书与档案馆馆长陈军领学《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资源建设部主任陈博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此外,还安排了《改革开放简史》(自学)。

       流通与读者服务部主任袁家莉就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依据本部门“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中“学生占座问题”从问题背景、调查分析、解决策划方案、实施过程、总结这五个方面做重点发言。

       档案科主任徐吉就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依据本部门“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中“学生查档案”从计划、实施过程、总结这三个方面做重点发言。

       张美云书记总结发言: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理念,我们要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师生服务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资源部、流通与读者服务部和档案科要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