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知网(CNKI)开通相关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33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方便我校教职工在校内外使用中国知网(CNKI)数字资源,进一步提高网络资源的利用率,今年调整知网服务如下:


校内局域网不受限访问和校外中国知网(CNKI)漫游账号访问两种方式,浏览和下载我校购买的中国知网(CNKI)数字资源,目前购买的数据库产品期刊、博士、硕士、报纸、中国重要会议、国际会议、工具书B专辑、个刊、精品文艺、精品文化、精品科普、11类产品;可浏览和下载全文内容的专辑为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经济与管理科学8个专辑。


校外漫游账号76个可任选,同一账号可供多个用户同时浏览,但同一时段仅限一个用户下载,如当时未能下载,可换其他账号或稍后再试。


我校与同方知网公司签订的使用协议规定,漫游账号仅供我校教职工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时使用,具体规定如下:
   1.
用户应妥善使用账号不可修改密码,漫游账号仅限本校老师使用。禁止将账号和密码告诉校外人员。
   2.
如发现有用户泄漏漫游账号信息或超权限使用的,一经发现,同方知网公司将封账号,同时追究相关责任。

漫游账号:jshs0001--jshs0076 密码:jshs61789

如有疑问请联系李老师(TEL):13813977811

                                                                         图书馆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