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001


根据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和我省《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要求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202176日,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美云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每位党员老师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张书记总结发言: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必要。张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之间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点上,接下来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点要求:第一,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第二,营造氛围,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