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院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81


   617日,江苏海院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学校宣传部、工会、学工、科技处、图书馆相关负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江苏海院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集锦。视频中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读书节活动、师生的优秀作品等内容。活动紧扣“践行爱党爱校,阅读启程未来”的主题,展现出海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图书与档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美云宣读第十二届读书节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读书节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经管学院国贸191301班郑嘉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读书节中的收获和心得,讲述了读书对自己成长成才的意义和影响等。


   最后,图书馆馆长陈军对本届读书节作总结发言。陈馆长向本届读书节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各部门、各单位及个人表示感谢,对在参与读书节活动中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认为本届读书节精心策划、积极创新,活动内容丰富,宣传面广、影响力大。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主题明确,贴近当下。2021年是个特殊的历史年份,百年建党与70年校庆重叠,当此特殊现实背景,结合学校实际,确定我校今年读书节活动主题为:“践行爱党爱校,阅读启航未来”并将主题贯穿在整个读书节活动得全过程。二是线上线下,内容丰富。受疫情影响,读书节通过微信平台以及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适时宣传和通告读书节各项活动内容与进展快捷、高效、便利而又迎合信息时代学生乐于使用微信作为沟通媒介的特点。三是一个节,两条线。本届读书节,分为教师和学生读者两条线来举办,图书馆主要负责学生参与活动的组织举办;工会具体负责教师读者参与活动组织实施等。师生共同阅读,扩大校园阅读面,为营造书香校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呼吁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利用好大学时光,做个真正的读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