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35


2021528日,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美云主持。


会上,流通与读者服务部主任袁家莉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党的十二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展开、档案科主任徐吉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资源建设部主任陈博领学《求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接着,张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党的政治生活的大事,她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到全面深化改革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以党史学习指导业务工作,打造集环境显著提升、资源更加丰富、管理更趋科学、服务愈加温馨,成为特色鲜明、功能齐全、师生乐享的图书档案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多周年。


最后,全体党员在朗诵红色经典读本中结束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