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开展学期末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119

       根据学校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通知精神,在2022年寒假来临之际,为确保放假期间图书与档案馆的安全与稳定,杜绝安全事故发生,1月21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图书馆、档案馆各工作区域进行了实地安全工作大检查。

       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燕飞、馆长陈军带领班子成员一行人,认真走访巡查了图书馆各办公场所、库室、自修区域以及全部公共服务区域。尤其对新馆的电子设备包括自助借还机、朗读亭、机器人、电子屏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了消防设备设施、各楼层电器线路的运行,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配合安保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新建档案库房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图书与档案馆在日常用电、放水、防火等方面都能按照各项安全要求使用,切实做到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检查过程中,馆领导提醒老师们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放假前一定要及时关好门窗水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升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