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66


        2021910日上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琴工会主席王国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杭俊出席会议,馆长陈军主持会议,图书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王国清宣读学校关于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从教满30年教师等表彰决定。陈晓琴副校长对获得优秀荣誉的教师进行颁奖。

接着,受表彰代表徐吉老师发言,她深刻领悟到: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干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片片红。”选择了教育行业,就选择了辛苦,选择了奉献,也许我们一生平凡,但我们创造了生命的价值,托起了祖国的希望。

随后,张美云书记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肯定了全体老师的工作,针对下半年工作目标和全年重点工作的进度,结合干部大会传达几点要求:目标更加明确、加强疫情防控、推进重点工作、加快文化建设。

最后,陈晓琴副校长做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2021年上半年在全校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成功承办七项大型活动,取得六项重大成果,招生工作数量上和生源质量上大幅提高,图书馆的每一位老师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讲话,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