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60


202169,图案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书记张美云主持。


档案科主任徐吉领学《2021年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修订》、资源建设部主任陈博领学《中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


接着,教职工观看影片《理想照耀中国》。


最后,张书记总结发言:正值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今年的主题是“档案话百年”。学习《档案法》是为了加强档案管理,规范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提高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让我们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讲好党的故事,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张书记还强调,全体教职工遇到重大事项要及时汇报,微信、馆刊都要审核,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昂扬姿态迎接校庆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