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18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苏组通〔202081号)要求,2021317下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特邀馆长陈军、入党积极分子孙健舒、王春妍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美云主持。

支部书记张美云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制度,随后代表直属党支部阐述了2020年主要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把好意识形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实践结合、加强组织建设履行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防控、重视群众工作推进幸福工程、今后努力方向这六个方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参会人员对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

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席人员针对了每位党员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与改进措施,陈军馆长表示抓党建促行政,党员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求真务实、团结奋进,推动图书与档案馆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最后,张美云书记做总结发言。要充分发挥直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创新活动方式,推进党业融合,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紧紧围绕图书与档案馆的中心工作,科学研判、深入调研,协同编制图书与档案馆十四五发展规划、2020年年鉴工作,激励和鼓舞全体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奋力开创图书、档案工作新局面,为70周年校庆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