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07

根据我省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娄勤俭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2021312日,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张美云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张美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习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然后,张美云书记传达了万健校长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万健校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周密安排部署,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三、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接着,张美云书记根据组织部三月份党建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她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文化建设,继续做好样板建设,并依据《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党委组织部2021年工作要点》完成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按照《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要红红脸出出汗,查摆个人的不足并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

最后,张美云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带头承诺一句话并做好先锋示范岗工作,还要积极开创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积极组织申报学校党建课题,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年和校庆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