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245

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人事科研基础版)的文献比对资源有期刊、博硕论文、重要会议、重要报纸、中国专利、互联网、图书资源、英文数据库、港澳台学术文献库等数据库;文献比对资源的时间为1900年至今。该系统可为全国各行各业在学术出版、科研项目审批和鉴定验收、学术职称评定等项工作中防治学术不端行为提供专门的信息咨询服务。    

我院图书馆于2016年初开通此系统,对我校老师提供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并提供中国知网《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全文标明引文)。提供此项服务的要求如下:

1、只对我院老师撰写的论文提供检测,且被检测论文字数不超2万(每篇);

2、在不超二级单位(部门)年度检测总篇数(年内1人1篇)的前提下,对老师免费服务。

3、需检测的论文直接发到图书馆公共邮箱jmitsg@163.com,2个工作日内检测报告发回邮箱;也可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17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