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践行四史精神”——图书与档案馆四史学习教育之(三)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师生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2020年12月17日,图书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主题“以劳动践行四史精神”教育。张美云书记主持会议,陈军馆长主讲。
 
        陈军馆长指出:结合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号召图书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为近期开馆做准备。“图书馆是我家,美化靠大家”,图书馆不仅仅是求知的地方,更是每一个同学们的“家”,在开馆前,保持干净整洁,是图书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
        张美云书记、陈军馆长带头去阅览室擦桌子、擦板凳,在劳动过程中,老师们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热情满满地投入清扫活动,充分展示了积极的精神风貌。在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更为整洁明亮,前来阅览、自修的同学们可以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
 
        通过“以劳动践行四史精神”教育,深刻体会到: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本次教育活动更加提升了图书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