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17


20201118日,图书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主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理论学习。陈军馆长主持会议,张美云书记主讲。

首先,档案科徐吉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然后,张美云书记传达学校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进校巡视工作相关要求:一是切求实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轮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遵守巡视规矩,发挥干部五个表率作用、党员五个先锋作用、全体教师五个师表作用;三是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     

最后,张美云书记号召图书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维护大局、保持定立、实事求是、埋头工作、保持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