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政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70


1012日上午,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书记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工作会议,支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美云书记主持。

首先,张美云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根据上级党委要求要围绕迎接新生工作结合图书馆部门特色,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微信公众号,做好党日活动方案策划,并尽快开展党日活动。做好海院先锋平台支部活动信息上传工作、书记上党课视频录制上传工作,党员做好一帮一结对子,谈心谈话发展党员工作。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做好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书记强调每位老师要结合党建工作、政治学习、业务提升三个方面详细列出个人工作计划。

其次,陈军馆长列出了近期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他指出近期阶段主要工作有供应商招投标工作、图书馆装潢工作、回迁工作、图书馆文化建设宣传方案、档案工作推进会、新年度预算重点工作安排等等,他指出图书馆的特色资源库建立、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档案馆的归档工作和电子化工作是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希望部门长带领本部门的老师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开拓思维、积极参与,高质量的完成本部门的工作任务。

                                                                           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20201013